floraaaaaa

HP一生所爱!现真情实感追土偶中…

整个事件,最大的感受就是许多人的盲目跟风 。仅仅只是hearsay和circumstantial evidence是不足以得出确实的结论的。不明白仅靠目前这些所谓的“证据”,是如何让一部分人叫嚣谩骂,一部分人痛心疾首的。似乎发帖者是他信赖至极的朋友,可以无条件无思考地相信他抛出的任何言论。
看奇葩说时就对观众反反复复的立场转变感到不解。辩论的意义在于发掘不同立场的不同看法,用辩证的方式得出结论。接收和容纳不同的观点,并不等同于每当一个论点抛出时,立场就要改变一次。
遗憾的是,正如微博一位大大所言,现如今的教育方法并不能教给人们独立思考、逻辑运用以及辩证看待问题的能力⋯⋯而缺乏这部分能力的人,恐怕又恰恰是最易被煽动,情绪最激烈的一群人。
话说一开始看到“名媛”的时候还以为和大美玲有什么关系呢。总之这事儿一出,kkw大概再不会随意合影随意聚餐了⋯⋯

评论(8)

热度(9)